深海守密人

这世界是最美好的童话,
现实则是最出色的讽刺剧。

Ambiguity

☆异色味音痴CP向,异色英米。


☆属国设异色英米系列。


☆是糖,“Iive in the in-between”


☆祝您阅读愉快。





  西伯利亚的风很冷,也很大,雪几乎是裹挟着把人埋葬的气势飘来,艾伦跟着奥利弗站在树林里,抬头望天,他不大懂得来这的目的。


  “你不是和维克多关系不错吗?”


  直到奥利弗开口,他稍微理解,也警惕了起来,毕竟没人知道这疯子想干什么....即便是和他相处几百年的艾伦。


   其实不止是艾伦不理解奥利弗的想法、作风,他觉得这世上大部分人应该都无法理解,和自己一样。


    奥利弗变得太快了,复杂多变而矛盾的行为常常在他身上出现,他有时会抱着艾伦轻吻他的面颊温柔地说爱他,又或许在什么时候就能在这雪白一片的严寒中剖开艾伦的身体往内脏中灌入冰水。


    进一步后退一步,靠近你又推开你,不往任何地方倾斜,他始终站在交界处。


    艾伦想,奥利弗总是站在中间,然后把别人在两边推来推去,然而这大概才是他恶劣的本性所在,而非是哪个人类所说的“太冷情”。


  “哈?所以你又要闹什么?”


  随口似不屑的回答,脑中闪过那些东西不过是瞬间,反正无论奥利弗想做什么,艾伦总会有办法解决的,现在可不是从前了。


  “当然是带你去朋友家送礼物啊!艾伦,既然你喜欢人家就得珍惜...朋友,是需要小心维持的关系。”


  欢快而柔和,奥利弗总用着这副嗓子,其实他的声音很特别,有些轻微的哑,却恰到好处,那就像是少年,他却总柔和下来,变成兄长般的感觉。


  所有他加快的语速,所有他上扬的语调,都不会给人任何不和谐感,不会让人感觉他的形象有丝毫偏移,他对自己的严苛几乎是疯狂的贴合,不知为何,艾伦在这种时候总觉得自己都还算幸运。


  该说是奥利弗对艾伦放宽要求了还是说他对自己实在太病态呢......


  “别老说教,我现在可不需要!而且我和维克多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限制,拘束,这是奥利弗最喜欢艾伦却最厌恶的东西,但艾伦很难对此生气,这其实并不奇怪,当你看到一个人把自己绑起来,拘束得连移动分毫都不行时,他对你的些许无理要求反而会更被接受,也容易让人心生同情。


  也许他是有些怜悯...或者说可惜奥利弗的。


  所以艾伦会偶尔放纵奥利弗,纵容他去做些本身艾伦绝不会允许谁做的事情,允许他对自己稍加管制。


  这对他们来讲,大概是另类的温馨。


  也是极少情况,艾伦甚至会感到些安心,对于这种好像把自己交给奥利弗管理的情况。


  他总是在潜意识信任奥利弗的。


  “家人都会关心彼此的,这很正常不是吗?”


  真实。


  令人不敢置信的答案,但的的确确是艾伦判断出的,因为奥利弗的笑变得带上感情,有些真正的温和被从这句话中传出,他转身走向艾伦,手环住艾伦的腰。


  拉近,拥抱。


  “相信我爱你吧...艾伦。”


  温暖,悲伤,艾伦突然感觉自己那股悲伤,不知何处而来的委顿就要爆发出来——却被安抚在奥利弗的下一个吻中。


  唇瓣相贴,轻点两下,在意识被奥利弗扯得模糊前的最后一刻,艾伦不由得感慨他的恶劣果然是自己无法想象的。


  这就是...艾伦之前所想的。


  奥利弗像钟,艾伦则是钟摆,被钟的运作推得摇晃,除去毁坏一条路再无其他停止方法。

评论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