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守密人

这世界是最美好的童话,
现实则是最出色的讽刺剧。

Coincidence

☆味音痴CP向,米英。

☆大学实习生米X社畜英。

☆(有生之年)有后续。

☆角色属于本家,OOC属于我。

☆祝您阅读愉快。



  面试结束,从被冷空气充满的职业中心走到热气蒸腾的外面,阿尔弗雷德在一阵热风扑面时真实的感觉自己被噎到了,简直就是天堂和地狱的区别啊这个!

  不过刚刚的模拟面试看面试官的样子这份实习大概没问题了,嘿,毕竟我可是英雄!哪会被这种小事情打倒,阿尔弗雷德想着,不过真没想到,本来看那个面试官的态度以为他会很刻薄,毕竟他老是说些含沙射影难对付的话但实际上是在敬业吧?之后还有别扭的安慰我。

  抬头看眼天空,阿尔弗雷德忍不住加快回到新住房的脚步,这外面实在太热了,今天还尤其闷,虽然那地方是刚租的还有室友但至少里面装修齐全,装修齐全就意味着空调啊!

  这么想着,他更是快马加鞭恨不得自己有传送装置可以瞬间传到房间里,可惜的是他没有,而幸运的是他租的房子离这不算太远,以阿尔弗雷德的速度不用太久就赶到门前。

  打开门的瞬间阿尔弗雷德深切的了解到何为一步天堂一步地狱,他迅速关门不让太多冷空气流失,然后换掉鞋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自己房间扑在床上。

  赞美出门不关空调的有钱室友!赞美上帝让我没被太阳烤熟!赞美这柔软的床铺!

  阿尔弗雷德将头埋进被子里,闭上眼就这么趴着大概十几分钟,突然他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几乎在这同时他从床上跳起来落在地上,和室友的初次见面可不能搞砸,毕竟这个室友同时也是他的房东......

  本身租房就很贵万一惹到房东那可就真没得玩了,阿尔弗雷德走出房间时他的室友正巧把门关上,室友有一头比他还闪亮的金发和一双祖母绿色的眼睛——What the Fuck?!!!阿尔弗雷德本准备好的欢迎词完全没有出口的机会。

  这实在是个令人过于震惊的见面,毕竟在十几分钟之前他们互相的身份还不是室友而是面试官和面试者,戏剧性得像是什么言情小说的情节,亚瑟在心中不由得默念几句台词,他朝着阿尔弗雷德点点头露出个礼节性的微笑,反正不管怎么样都比之前的那个室友好,和他住着至少不会让自己恨不得常备墨镜。

  “又见面了,你好,我新的室友,以及我以后的同事。”

  “你,你好?这可真是吓人,不过室友就是面试官听起来也很有趣,你都说我是同事就说明我通过了?耶!我就知道你果然没看起来那么吓人!”

  在这种友好的见面氛围下阿尔弗雷德也放松下来,虽然欢迎词不能用但至少自己算是从面试官那里提前知道了结果,意外的是个好人啊他。

  “嗯,几乎没怎么商量就定下你了,毕竟表现比起其他人来说好不少,不过你可没达到我合格的标准。”

  看他这副意料之中胸有成竹的样子,也许是被年轻人阳光四溢的活泼感染,亚瑟本打算保持良好但不过亲密室友关系的想法完全被粉碎,他忍不住跟着这氛围打算开个玩笑。

  “什么什么?!你这人也太严格了吧也不看看你面试提的都是什么问题那样已经是极限了!!!”

  “极限啊——”

  把手里的公文包放在门口的柜子上,亚瑟边朝着沙发走边拉长语调像在思索什么,阿尔弗雷德则是干脆坐上沙发转头不满地看着他重重点头。

  “所以你...”

  “所以我有说你不合格吗?”

  亚瑟眨眨眼嘴角勾起个坏笑,他微仰头曲指碰了碰唇瓣做出回忆状,阿尔弗雷德在短暂的反应时间后就明白了这家伙的意思,双膝跪在沙发上,他用手扒住沙发背面头抵住靠背最顶端期待着亚瑟会说出什么评价。

  “我只是说你不是我合格的标准,所以你是优良。”

  像是总算钓够阿尔弗雷德的胃口,亚瑟快速地说出答案,然后看着阿尔弗雷德双手捂住自己的脸朝侧边倒下,他走到沙发边用指节轻叩沙发,然后才听到阿尔弗雷德的回应。

  “虽然得到优良很好,但我觉得你比起在这种办公室工作更适合去做电视节目的主持人......他们用的招数简直和你一模一样,变都不变一下。”

  “就算得到优良也别这么跟你面试官说话啊小鬼,你离完美可还差得远!”

  这个答案让亚瑟坐上沙发俯身把手边的电视遥控器轻拍在因阿尔弗雷德的姿势而露出的腰上,他似乎被吓看一跳,连忙坐起却差点撞到亚瑟的头,幸好自己的反应神经从未令自己失望,亚瑟不禁松口气,要是自己稍微松懈训练现在必定是一声砰的响自己和这小鬼就真的是字面意义两败俱伤了。

  “Be careful,boy.”

  阿尔弗雷德这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惊险状况,不过连自己都没能意识到的情况他却轻松躲过去......天生反应快吗?也没有快成这样的吧!晃晃脑袋阿尔弗雷德不打算太在意这一点,比起这个更吸引他的是从刚刚才发现的东西。

  “Wow!Sorry!!!但我刚刚发现一件事,你的眉毛好粗啊简直快跟眼睛一样粗了,好厉害!”

  “F..reak.”

  差一点,果然是在美国待久了总会被他们带跑些什么吗,亚瑟深吸口气才迫使自己把后面的三个字母变成四个,绅士风度和涵养,亚瑟,你必须得遵守这个不是吗?他只是无意提到而已,还是说你辛苦改变了这么几年成果也就这样而已?心里反问了一通嘲讽自己后亚瑟只是伸手点了点对面那小鬼的额头就冷静下来了。

  “别对其他人的外表做什么好厉害这种评价啊你,如果遇到什么暴脾气的英国人。”比如以前的我,“你可能会被揍的。”

  阿尔弗雷德只来得及后仰一点,却还是没能躲过亚瑟随意的一戳,果然他以前绝对不是什么简简单单像现在这样坐办公室的人吧?说不定是什么龙头老大从良呢!不过倒是不讨厌,明明自己会不喜欢跟别人身体接触,奇怪。

  “英国人都像你一样奇怪吗?老想那么多真的不会CPU占用率过高大脑变成烤架吗?这么说起来我还没吃午饭....”

  “那——”

  就在亚瑟说话时,阿尔弗雷德突然意识到自己旁边坐的是英国人,英•国•人,这迫使他在自己厨艺也不怎么样的情况下毅然决然打断了亚瑟的话语。

  “我来做饭吧!”

  “诶,啊?你会做饭啊......”

  与此同时亚瑟也在暗地里松了口气,原先的室友走后一段时间自己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饭,因此炸了好几次厨房,半夜三更传出的响声差点被找上门说扰民,现在好不容易能做饭但老是那几样很容易腻的,今天总算可以不靠麦x劳度日了。

  “那就麻烦你了,需要我帮忙切菜什么的吗?”

  “好啊。”

  不管厨艺再差切菜总是能做的,既然对方都提出来自己再拒绝就太不近人情了,英雄才不会这么冷酷,阿尔弗雷德起身走去厨房的途中却完全没想过出问题的会是他自己,还自信满满的觉得自己一定能搞定,亚瑟一看他这副模样就也自信起来,觉得新室友搞不好也是很会做饭的类型。

  结果却是......

  “啊啊啊你你你家冰箱为什么会有骷髅头!!!!!!!”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