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守密人

这世界是最美好的童话,
现实则是最出色的讽刺剧。

When it rains

☆味音痴cp向,英米。


 

☆写戏写了个五千字最后搞出来的第三人称几百字小番外,非常喜欢的一段英把米压床上的剧情。


 

☆角色本家的OOC我的,这篇阿尔较软,国设温馨日常风。


 

    在一番回忆后亚瑟确认了并不是自己在某事某地神经搭错买美国型号的衣服回家,而是那个笨蛋根本从上次他来到自己家时就没把自己的衣服带回去!


 

    想到这他不禁磨了磨牙,正巧美国此时换完衣服正准备凑过来说话,还没开口脑袋上就被英国结结实实敲出声响。


 

  “英国?!!”


 

    因瞬间的疼痛而带着疑惑和不满喊出声,捂住自己头的同时美国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看向英国。


 

  “闭嘴。”


 

  好像是已经意识到美国会怎样一般,英国轻描淡写的回答,他在美国开口的同时就伸出去的手此刻到达目的地发挥了应有作用——成功捂住美国的嘴。


 

    英国干脆就着这个姿势一手撑着床板一手捂住美国的嘴将他按在床上,以俯视的姿态就那样盯着美国,视线自美国的头发向下移动,一寸寸扫过,不放过任何角落,而美国却着实被这种情况弄得有些短路,尤其是最后英国恍若视奸自己的表现。


 

  似乎很满意美国换上的新衣服,英国扬唇露出个极小弧度的微笑,随着俯身的动作他的手臂自然弯曲,直到整个小臂抵在床上,英国凑到美国的耳边对他轻声说。


 

  “Thank you,Mr.”


 

  “没有你我的生活会失去很多色彩的,当然是指滑稽可笑的部分。”


 

  说完英国便将压在美国唇上的手掌移开,站在床沿握住自己的手腕活动几下,在美国的耳尖和脸颊因为他的动作和话语开始发烫变红时他也整理好了自己有些凌乱的衬衫并扣好袖口。


 

    没有再留下一个单词的打算,英国漠然的用视线扫过在床上躺着甚至脑内循环播放他之前话语的美国,他就这么转身离开了卧室。


 

    美国做不到这么冷静和淡然,他现在根本就是完全理解不能状况和事态发展,怎么回事英国就突然把他推倒在床上还不让他说话就那么看着自己又突然笑了对自己说那种话...太奇怪了吧?!


 

    不管怎么思考都没办法搞懂英国的想法,美国反而因为回忆英国的动作而身体越发滚烫,直到最后被英国喊起来时,他已经开始抱着英国的外套哼哼唧唧在心里想“英雄才不滑稽可笑!”这种东西了。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