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守密人

这世界是最美好的童话,
现实则是最出色的讽刺剧。

Hold me tight

☆味音痴CP向,英米。


☆国设的一颗糖,温馨日常,我也是日常的差点刹不住车,英先生与我的突发奇想。


☆“你是我最杰出的作品。”


☆祝您阅读愉快。





        “喂,阿尔弗雷德。”


        抬起头,亚瑟喊住面前这家伙,手中笔尖点点纸面,留下鲜红的斑驳。


        “怎么了亚瑟?你不会是又——要跟我说你的什么东西落家里了吧...虽说我是英雄没错但哪个英雄会天天跑来跑去帮人拿落下的东西啊!!”


        桌面与手掌碰撞发出响亮声音,似乎是为表达自己的不满,阿尔弗雷德边拍着桌子边提高自己的音量,皱眉抿着嘴,瞪大的眼睛里满是对亚瑟佯作的愤懑。


        迅速偏头朝某处倒霉的空气扔个白眼,亚瑟着实对阿尔弗雷德这副样子恶心透顶,然而刚刚出现在脑中的念头挥之不去,加上他也的确......


        过多的思虑早已被亚瑟在三四十年前就抛诸脑后,活的年岁越长反倒越厌烦优柔寡断的纷乱。


        比起这些,自己开心与否才更该注意不是吗?


        种种随性的想法充斥亚瑟脑海,即便传统而稳健的联合王国看着像个规矩人,但哪有又有人敢大言不惭说英国规矩呢?更加上这不过是私人时间,即使他现在把自己银行卡都塞给对方也没人来管——虽说亚瑟觉得自己绝不会做那种白痴一样的愚蠢事情。


        “滚!谁会真的忘性大成那样?我还没到老年痴呆那个地步。”


        “啧....给我记住啊,我可没有在赞颂你或者说对你表达什么不必要的友善,只是随便给你点鼓励而已!”


        说着,亚瑟站起身缓步走向阿尔弗雷德,忍不住扯了扯他脸颊上的软肉让以图让他从那副呆样好歹清醒点出来,可惜这似乎只促进了英雄大人捂着脸瞪他的动作。


        真是.....傻得可以。


        看到他这副样子,亚瑟不免失笑,毕竟这是和他相处时不可避免的情况,阿尔弗雷德的欢愉像是环绕在身周与视线的传输管,只要稍加接触便会传进他人的身体里,让那个人跟着笑起来,尽管也许上一刻沉重无比。


        “嘛,我偶尔也是会为你骄傲的...”


        在耳边炸响的话语,轻飘飘的,仿佛不经意间的嘟囔,怎么听都透露出一股不乐意,就好像是被谁用枪顶着脑袋挤出来的一样,更别提那僵硬的甚至算不上真正接触什么的拥抱。


        不过阿尔弗雷德清楚,整个世界大概再没有人比他清楚这个别扭又坦率,整天脑子里思维奇奇怪怪,难懂又很简单的男人了。


        这不就是——他可爱的地方嘛!


        近乎是极力憋住快冲出喉咙的笑声,仅仅在面容上展现着毫不作伪的快乐,毕竟可不能让这家伙觉得自己在嘲笑他吧?阿尔弗雷德想着,并将亚瑟的身体拉近,双臂收紧。


        “嘿,Old man,这才叫拥抱!”


        他将头靠在亚瑟肩膀,而亚瑟则借着他的拥抱掩去脸颊滚烫。


        “你教得是——”


    僵硬而紧绷的动作放松下来,亚瑟轻叹口气,伸手扫开了些桌面的障碍,然后将自己的重量压在阿尔弗雷德身上,向前倾倒。


        “那不如再抱紧些,英雄。”


        震惊之余带着些慌乱,阿尔弗雷德本应撞上桌面的背脊被亚瑟的手掌拦下,柔软的肉质触感抵在他腰间,让他的身体不由向上弓起,与上面的亚瑟紧贴。


        恍然间,他觉得自己似乎不着寸缕。


        这过度的亲密,肢体接触的热量,体内滚烫的血,沸腾着把衣物烧穿,红晕蔓延开来生在每个角落。


        这是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悸动,也许上一刻冷却,下一秒就炙热,交替着循环,爱如同整片空白又纯粹是晚霞露出特别的红。


        “再抱紧我,英国。”


        “当然。”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